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2015各地两会  >  分析解读

合力谱写“四个宁夏”建设新篇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元复始万象新,承载重托谱华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关注的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我们对两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奋力开创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新局面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来自全区各地、各行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着回汉各族人民的意愿和重托,共商宁夏改革发展大计,认真审查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通过一系列重要的报告和决议。开好今年的两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动员和组织全区各族人民朝着宏伟目标继续前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形势复杂,挑战严峻的一年。面对外部环境偏紧、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结构性矛盾突出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工作总要求,凝心聚力、知难而进,务实苦干,取得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加快推进、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等一系列新的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各族人民实现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从当前形势来看,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增长速度换挡,发展方式转变,发展动力转向。对我区而言,在新常态下,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期没有变,中央大力支持中西部地区发展的大政策没有变,我区经济总体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我们的后发优势也没有变,科学发展的正能量正在加速聚集。只要我们充分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引领新常态,就一定能够抓住新机遇,施展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集思广益同商创新大计,同心同德共谋发展新篇。我们相信,各位代表和委员一定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满腔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能,充分发扬民主,同心同力,紧紧围绕会议各项议程,竭诚尽智,建言献策,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把今年的两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胜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为我区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适应新常态,任务繁重;谋求新跨越,时不我待。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凝心聚力,锐意创新,为建设开放宁夏、富裕宁夏、和谐宁夏、美丽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宁夏 我区 宏伟目标 深入学习 十一届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