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2015各地两会  >  最新动态

宁夏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宁夏日报房名名 2015-01-23 10:32: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为:广聚思想共识 广汇成事之力

宁夏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李建华刘慧出席 齐同生致闭幕词

宁夏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1月22日,为期4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在宁夏人民会堂圆满闭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淑芬、张乐琴、安纯人、左军、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和秘书长刘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齐同生主持闭幕大会。

李建华、刘慧、项宗西、崔波、蔡国英、陈绪国、徐广国、傅兴国、李文章、张超超、李锐、昌业廷、潘武俊、何学清、肖云刚、吴玉才、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郝林海、姚爱兴、屈冬玉、白雪山、马廷礼、李彦凯、张锁明、尚力峰到会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郝廷藻、仝开锦、金晓昀、周振中。

会议应出席委员438人,实到37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政协2015年协商工作计划,通过了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决议。

齐同生致闭幕词。齐同生说,自治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自治区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会议讨论,倾听意见建议,给我们以极大鼓舞与支持。广大政协委员也围绕我区改革发展和社会民生重大问题,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良好参政形象。

齐同生指出,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发展的大逻辑。自治区党委对此已作了安排部署。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广聚思想共识,广汇成事之力,把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巩固发展好,把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发挥好,把人民政协65年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共同致力于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

齐同生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确保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在政协得到全面贯彻落实;积极引导各党派、各团体、各民族、各阶层、各界人士,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感情认同,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党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的工作重心就放到哪里,使各项履职活动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符合决策需要,更加体现人民心声。要把握政治协商的着重点、找准民主监督的着眼点、抓住参政议政的着力点,助推“四个宁夏”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齐同生强调,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始终把密切联系群众、真情服务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作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职责定位,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维护民利,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惠民实事,在履职为民中实现价值追求。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主动适应法治新常态,用法治思维、法治理念,使建言献策于法有据、参政议政循规依章;主动适应协商民主新常态,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真正把承诺落实到行动、兑现给百姓。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勇前进,共同谱写好中国梦的宁夏篇章!

不是自治区第十届政协委员的驻宁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黄埔军校同学会负责人、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派出机构、直属管理机构负责人,自治区有关人民团体、中央驻宁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以及不是自治区第十届政协委员的自治区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不是自治区第十届政协委员的各市、县(区)政协主席和港澳代表人士应邀列席会议。

闭幕大会召开之前,举行了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增补于志毅、马少勇、王永忠、刘金定、杨钊、邹俭伟、陈银生、曾玉强为自治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记者房名名)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6.79K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