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石家庄裕华求实中学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石家庄裕华求实中学第一届运动会开幕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19日电 10月18日,“运动让生命更精彩”石家庄裕华求实中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校运会是裕华求实中学第一次团聚互融的运动盛会,共有26个班级、约1600余名师生,624名运动员、100余名裁判员、7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比赛项目丰富多样,100米、200米、400米短跑,800米、1250米、1500米长跑,接力赛、跳远跳高等项目。

此次活动由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平时手拿粉笔的老师们,拿起了秒表,为同学们做裁判;学生们,有的成为运动员,在运动场上为班争光;有的参加方块队,展示班级风采;有的则拿起笔,写下一篇篇热情洋溢的文章,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石家庄裕华求实中学第一届运动会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