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票银贷携手银行 开启票据P2P新时代

2015-07-15 14:45: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票银贷携手银行 开启票据P2P新时代<BR><BR>

最新财经新闻报道,股市在5月底就开始急转直下,令股民懊恼不已,另一方面,票据理财市场的一路高歌,让投资稳健持续收益,同样是投资,票据理财的收益却是稳稳的幸福,让广大投资者尝到了不少甜头。

随着的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票据理财市场的近几年来令人称奇,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国票据融资余额和票据交易额分别增长1万亿和50多万亿,标志着票据投资时代已经来临。

互联网票据理财已经到来

借力互联网+的东风,各大商业银行凭借转型快的优势,与互联网金融平台合作,双方数据开放共享,更加有利于资金的安全和流动性,使得金票银贷在网络上“duang”的一下火了。

越来越多银行开始将票据业务交给有实力的P2P平台来做,买票据理财产品已经变得非常的简单,人们也是更为喜欢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票据理财产品的投资,不过更多的理财投资者在当前的理财投资方面,慢慢的关注到理财的收益方面。很多有着丰富经验的理财投资者也是在尝试着通过不同的方式来进行票据理财产品的投资,他们中间多数人,选择了金票银贷,金票银贷已经成票据理财市场中的佼佼者。

金票银贷携手银行 开启票据P2P新时代<BR><BR>

金票银贷三大安全保障

记者了解到金票银贷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P2P平台,年化收益最高的票据理财平台,在安全保障上建立了体系,从本质上保障了投资者的利益。

1、“金票银贷”作为第三方理财资金托管平台,使用了第三方理财资金托管平台--宝付,宝付是国家认证的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平台,获得Verisign签发的全球安全证书,保证客户的在线安全信息,被银行业广泛采用。

2、“金票银贷”的票据理财安全性,金票银贷和银行签订托管协议,由银行直接托管。

3、票据理财风险控制,银行到期无条件承兑。在金票银贷理财模式中,该票据是银行承兑汇票,所以根据该条文规定,由银行无条件兑付。票据到期后,银行将按照票据金额无条件支付给该票据的所有人。

一名资深的投资者说道,金票银贷这一系列的安全措施能够很好地保证投资人投资安全。“收益永远都是伴随着风险并存的,金票银贷高收益,不用承受股市的巨大动荡,让我们还想要继续追加投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y
最后一刻 降温
互联网金融“基本法”尘埃落定 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希腊危机中的富人们:不敢炫富 抛售别墅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