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联出国提醒:“高考移民”真的不能再等了

中国网 2015-06-15 17:01: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对于应试教育体制影响下的中国家庭来说,每年6月7日、8日、9日是他们的大日子,“一考定终身”的高考印象学生和家长都分外重视这场“搏杀”。高考制度实施至今,人们对其的褒贬之声一直不绝于耳,尽管问题多多,但轻言改革甚至取消高考却不现实。

  随着2015年高考结束,对于一些有产家庭来说,“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势必又转动起了将子女送到海外深造的念头。日前,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携手权威财经生活媒体《福布斯生活》联合打造了《全球投资移民热点》,据该报告中的一组数据显示,有将近70%的受访者表示会将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外接受教育,在目的地选择上,美国尤以36.7%的认可度高居榜首。

外联出国提醒:“高考移民”真的不能再等了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前人经验正在提醒我们,通过投资移民(EB-5)的方式为孩子提前获得绿卡,在申请顶尖私立高中和前50名牌大学时不仅可以为其争取到高9倍的入学机会,也对毕业后的就业选择有显著帮助。

  然而与高考改革的举步维艰有所不同,日前,美国参议院委员会司法委员会主席Charles E. Grassley连同高级参议员Patrick J. Leahy共同提出了2015年EB-5改革提案。一旦改革提案被美国国会和总统签字通过,将在今年10月1日开始执行。提案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EB-5投资者将需要投资至少80万美元在目标就业区域(即失业率高或人口少的地区)的项目,或者120万美元在非目标就业区域。而现行法案中要求的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额为50万美元,非目标就业区最低投资额为100万美元。与此同时,还有可能取消大城市(如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的目标就业区域资格,这也意味着在未来大城市项目的最低投资额将直接从现在的50万美金跳升至120万,涨幅接近450万人民币!

  外联出国上海事业部总经理林培赟女士表示,针对涨价很多呼声只聚焦在钱多了这一层面,却忽视了背后的蝴蝶效应。涨价后首当其冲的莫过于家庭资产并不充裕的申请者将大受影响,由于目前不少申请EB-5的投资人家庭属于中产阶级,他们中的大多数手中可挪用的资金并不宽裕,在未来此类申请者的办理难度将大大提高。当然,对于富豪而言,多投资30万美元甚至70万美元对他们来说并非难事,然而资金来源证明才是涨价后更大的难题。美国移民局在递交移民申请(I-526)时,重点对投资人资金的合法性进行调查,而近一年内,移民局对资金来源的审核要求越发严格。试想一下,涨价后意味着投资人需要多提供30-70万美金的来源证明,直接影响申请的通过率。

  林培赟女士还指出,虽然提案还并未成为法案,在最终被制定成法律前仍可被修改,但从美国政商界支持的呼声以及全球多个国家投资移民金额纷纷上涨的趋势判断,9月30日之后美国投资移民涨价及申请门槛的提高已是板上钉钉。受到变政消息影响,近期大量此前处于观望状态的投资人疯狂抢案,诸如稳拿绿卡的巴肯石油项目、上千个成功案例的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曼哈顿大厦项目等在内的外联优质项目销售火爆。目前美国投资移民排期已经开启,眼下大量投资人的涌入势必将再度放缓绿卡周期,现在办理,您赚到的将不仅仅是那70万美金,更是全家的幸福!拨打4000-851-851抓紧机会实现自己的美国梦吧!

外联出国提醒:“高考移民”真的不能再等了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