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手电筒十大品牌排行榜

央广网 2015-06-15 16:4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中国普通手电筒行业发展研究报告”的报道,根据手电筒在消费者中受欢迎程度、企业销量、售后服务、品牌知名度等多因素进行客观评选,2014-2015年“手电筒十大品牌”为以下。

注:(报告不分排名,仅列出国内进行商标注册的十大品牌,)

1.雅格YAGE      

( 广东太格尔电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著名品牌企业。已经荣获以下证书:ISO9001 :2000标准国际管理体系认证、CE产品认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等,雅格以塑胶手电占据国内中低端市场的极大份额。 )

2.DP久量

( 广东久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原公司名称为广州市松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CQC认证、欧盟CE认证、日本PSE认证、加拿大、巴西及北美UL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成为同行业创新性的领导品牌。获得中国产品质量保证中心重点推广企业、品牌与服务双优企业、中国市场知名品牌、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等荣誉称号。)

3.FENIX

( Fenix(菲尼克斯)品牌手电是国内一线户外运动照明品牌,隶属深圳市朗恒电子有限公司旗下,Fenix L1系列手电筒另外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还在于自上市以来,它开拓了一个高品质、高亮度的单节AA手电筒的新纪元,它第一次成功地把小巧、高亮和低使用成本整合到了一起,第一次使单节AA手电筒真正点亮了人们的眼睛。)

4.探客TANK007

(中国手电筒十大品牌、紫光手电第一品牌、多功能应用手电第一品牌、深圳高科技企业、中国公安部手电供应商,探客tank007在全球范围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是国内极具规模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LED铝合金手电筒生产企业。)

5.GP超霸

( GP超霸国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展、生产和经销电池和电池相关产品,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是全球消费性电池和充电电池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十大手电筒品牌,行业领导品牌,全球十大电池生产商之一,亚洲第一大电池生产商,大型上市集团公司。 )

6.佳格     

( 中国乃至全球第二大LED节能照明产品生产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佳格”商标已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称号,“佳格”品牌已经成为塑胶手电业界及消费者信赖的著名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享有极高的声誉。)

7.康铭     

( 手电筒十大品牌,节能照明产业极具竞争实力的知名品牌之一,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 )

8.海洋王

(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照明设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极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之一,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海洋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9.虎头牌

( 虎头牌是老字号了,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广州市第一家工贸合一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目前,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属下的广州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虎辉照明科技公司(广州电筒工业公司)、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东省企业100强等称号。 )

10.双童     

( 宁波双童电器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LED铝合金手电筒企业之一。公司自1996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创新"精神和"品牌战略"(打造精品企业、制造精品产品、创立精品品牌)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佳格 虎头牌 Fenix 电池生产商 十大品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北极圈天然气之星:中俄能源合作开启新篇章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