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落户成都世界500强企业增至265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9日,成都市投促委发布了今年1月至4月成都全市投资促进工作的统计数据。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入驻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已增至265家,其中境外500强企业达196家。

数据显示,前四月,成都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136个,总投资1449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同比增长33.34%;合同外资11亿美元,同比增长150%;工业重大项目数增长25%,投资总额增长163%

成都市投促委副主任陈赋表示,这些超过150%的增长,主要还是依托整个成都市良好的投资环境。在“中国城市外资吸引力研究报告”中,成都在其“百强榜”上位列第三。“成都市的综合竞争力、影响力、投资环境得到了境内外投资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成为中国内陆投资环境的标杆城市。”

此外,成都市今年举办了天府新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2015世界知识论坛中韩企业家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同时还采取了“高层出击”的投促工作机制:成都各区(市)县的主要领导分别率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据悉,前四月,成都在合同外资增长上,现代制造业投资增长明显,类似融资租赁公司等新兴金融业态吸引投资能力较强,“外资并购”项目较多。

截至目前,被成都吸引前来投资入驻的外资新设企业约有6500余家,总的到位资金大约是500亿美元的能级。入驻成都的世界500强企业已增至265家,其中境外500强企业达196家。世界500强投资的重大项目,数量同比增长50%,总投资额同比增长191%

据介绍,今年以来,成都市投促委通过加强对现有企业进行服务,引进签约对接了一大批项目。总投资280亿元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的8.5代线液晶面板生产线项目和总投资60亿元人民币的中电科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便是通过这种方式实现正式签约引进的。

记者还了解到,1-4月,成都市省级平台签约项目的履约率、开工率、投产率和资金到位率已经分别达到或超过全年目标进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MSCI“不约”:A股牛市怎么走?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