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邱毅:王金平将启动辅选计划全力支持洪秀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邱毅:王金平将启动辅选计划全力支持洪秀柱

王金平、洪秀柱昔日宣誓就任正、副“院长”。(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5月19日讯 国民党将会推谁出战2016?在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副领导人吴敦义纷纷陆续表态不参选,蓝营初选台面上只剩下“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与前“卫生署长”杨志良。对此,前国民党“立委”邱毅表示,王金平已准备启动辅选计划,要全力协助洪秀柱拼这场选战。吴敦义也允诺,会尽力辅选蓝营推出的人选。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邱毅在电视节目表示,王金平除了宣布不参选,更准备启动辅选计划。而王金平与洪秀柱本就是“立院”正副手的关系,且王金平又是高雄白派领袖,“王系”人马转而支持洪秀柱,全力辅选。邱毅另点出,吴敦义办公室主任也私下致电表态说,吴敦义虽不参选,但是对蓝营推出的2016人选,会尽力辅选,以求赢得2016“大选”。

节目中也公布雅虎奇摩的民调调查,“2016‘大选’,如果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对上洪秀柱,觉得谁会当选?”其中有55% 认为蔡英文胜出,但也有41%看好洪秀柱当选。

对于民调所显示的结果,邱毅认为洪秀柱对上蔡英文具有3大优点:包括有话直说,不玩文字游戏、对“九二共识”提出具体说法,以及相较于蔡英文,洪秀柱并无显赫家世背景,没有所谓“权贵”的包袱。反观蔡英文对“九二共识”、两岸议题避重就轻、遭批评为“空心菜”。邱毅指出,洪秀柱与蔡英文的对决,双方胜负可是未定之天。(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邱毅:王金平将启动辅选计划全力支持洪秀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洪秀柱 王金平 邱毅 辅选 九二共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