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移动互联网跨界是趋势——“名仕之约商业论坛”在桂林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由盖世集团主办,桂林金榜传媒等承办的名仕之约商业论坛在桂林举行。现场约200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此次论坛活动是移动互联网与传统企业管理的首次跨界论坛,旨在探讨如何借助互联网产品、技术及思维,推动传统企业管理的不断发展,使智慧企业管理在新趋势的影响下,焕发出新的活力。

移动互联网跨界是趋势——“名仕之约商业论坛”在桂林举行

移动互联网全新跨界论坛现场(裴蕾 摄)

论坛上,专家们深入探讨在移动互联思维的趋势冲击下,如何利用新兴技术和创新思维,助力传统企业向着更绿色、高效、全面智能化的方向实现跨越式的健康发展。新当选论坛主委会主席诸葛杰旺做了主旨演讲《移动互联网全新跨界商机》。诸葛杰旺认为大数据和和很多传统行业跨界的整合也是较大的趋势,跨界把互联网和很多传统垂直领域结合到一起会有非常大的爆发前景。(蓝林 李梓瑜)

移动互联网跨界是趋势——“名仕之约商业论坛”在桂林举行

论坛主委会主席诸葛杰旺演讲《移动互联网全新跨界商机》(裴蕾 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