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全面启动

中国吉林网李丹 2015-04-22 16:38: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李丹)记者从吉林省卫计委获悉,近日吉林省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已全面正式启动。

据了解,开展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工作是实现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常住人口全覆盖的核心任务,是推进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内在要求。

全面启动我省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工作,将流动人口作为服务对象,纳入社区卫生计生服务体系,在流动人口中全面落实11类基本公共服务项目,优先落实好流动人口中儿童预防接种、传染病防控、孕产妇和儿童保健、健康档案、计划生育、健康教育等6类基本公共服务,是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的重要内容,事关我省200多万流动人口及其家庭的幸福安康,事关维护流动人口的公民健康权益,是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的中心任务。

据悉,省卫生计生委将加大考核监督力度,将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纳入“党政线”、“部门线”考核,建立定期通报和评估制度,每半年对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推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将惠及我省流动人口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流动人口 公共卫生 我省 儿童保健 孕产妇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