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走向红场记录胜利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俄罗斯汽车大穿越出征仪式”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走向红场记录胜利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俄罗斯汽车大穿越出征仪式”拉开帷幕

421日,“走向红场记录胜利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俄罗斯汽车大穿越出征仪式”在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加深中俄两国人民交流,同时激发公众对哈尔滨汽车运动的热情与关注,体现哈尔滨本土汽车运动逐步与中国顶级赛事接轨的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自驾行车队由15台汽车和48名车手组成。车队将从哈尔滨市出发,从满洲里进入俄罗斯,途径赤塔、伊尔库兹克、新西伯利亚、车里雅宾斯克、鄂木斯克、叶卡捷琳堡,最终到达莫斯科,59日观看莫斯科红场胜利日阅兵,然后车队原路返回哈尔滨。

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派出报道组,依托“蓝网看现场”等新媒体手段,与广播电视进行全媒体联动,全程跟踪报道本次自驾行活动。

报道组在俄期间还将采访参加过二战的俄罗斯老战士,探访当年曾在哈尔滨居住过的俄罗斯侨民。哈尔滨网络广播电视台还将在车里雅宾斯克举办中俄经济合作研讨会并与当地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叶卡捷琳堡举办中俄商品展示推介会,全面向俄方介绍和推荐哈尔滨企业。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朱伟光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对加深中俄两国人民交流,深化两国持续友好往来,具有积极意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在启动仪式上向车队队长张润海授旗,并发布出征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