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阿里巴巴码上淘农特产品溯源首家试点县暨淘宝特色中国大洼馆开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阿里巴巴码上淘农特产品溯源首家试点县暨淘宝特色中国大洼馆开馆

420日,阿里巴巴宣布启动“满天星”农产品溯源计划,正式推进农产品防伪溯源进程。作为第一家农产品试点县,辽宁省大洼县政府也配合启动当地10款地标性优质农产品的信息追溯,为每件农产品配备“身份证”上线销售。

加入满天星计划后,大洼馆所售的每件农产品都将持有独一无二的二维码,如盘锦河蟹、盘锦大米、碱地柿子等传统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将通过阿里巴巴平台送往全国各地的消费者手中。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淘宝扫二维码,就能立即看到每件农产品的“出身”以及各项检测指标。(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