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庆市工商局启动打击商业欺诈专项行动

大庆日报赵龙 2015-04-14 11:04: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庆日报讯(记者赵龙)日前,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针对当前社会经济活动中各种形式的商业欺诈时有发生,该局从4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打击商业欺诈专项行动,将持续到11月末。

专项行动期间,市工商局将重点打击9种违法行为:假冒他人注册商标行为;仿冒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行为;擅自使用他人企业名称或姓名行为;在商品上伪造或冒用认证标志、名优标志等质量标志,伪造产地,对商品质量作引人误解的虚假表示行为;利用广告或其他方法,对商品质量、制作成分、性能、用途、生产者、有效期限、产地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行为;采用谎称有奖或故意让内定人员中奖的欺骗方式进行有奖销售行为;利用有奖销售手段推销质次价高的商品行为;零售商虚构清仓、拆迁、停业、歇业、转行等事由开展促销活动,或在促销活动中不展示奖品、赠品,以虚构的奖品、赠品价值额或含糊的语言文字误导消费者行为;传销以及擅自开展直销业务行为。(编辑:郭梁越)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