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诚邀您品尝 月亮泡开江鱼盛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过漫长的冬季,冰层下的鱼儿排尽毒素,肉质变得坚实,成就了中国著名的“四大鲜”之一的开江鱼。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在早春时节推出开江鱼盛宴。采用月亮泡天然野生无污染的胖头鱼,以山泉水炖制,味道鲜美,是早春最不能错过的时令美味。

采悦轩中餐厅厨师长王国师傅说“吃开江鱼,讲究的是原汁原味,最传统的做法是活水煮活鱼才能突出鱼的美味”。因此,王师傅选用活山泉水直接文火慢炖,在保留了开江鱼的鲜美味道的同时又使开江鱼肉质保持紧实。滑若凝脂的丰腴之态,块块雪肌光滑而质感,相信那鲜美的鱼味儿总能轻易俘获美食爱好者的心。

酒店选用的“开江鱼”是渔乡大安境内月亮泡的野生胖头鱼。月亮泡无论是在上游还是在区域内都无任何污染,并生长着茂盛的水生植物和大量的小成鱼、蛤蜊和众多的浮游生物。这些都为野生鱼的生息和繁衍创造了良好的生存条件,而纯天然野生鱼的肉质自然是鲜美异常的了。

“吃‘开江鱼’的最佳时期是在开江后的半月至二十天之内。随着气温和水温的不断上升,鱼便开始大量的进食,鱼的脂肪也开始增加,而那时的鱼吃起来虽然‘香’,但却有种肥腻感,绝对不能体现出‘鲜’来。” 王师傅像我们介绍到。因此,开江鱼的品鲜时节只有每年初春时节的短短1个月。 在万物新生的季节品尝一年一次的美味的精彩,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为各位食客提供最新鲜的食材及最正宗的烹饪技法,让食客齿颊留香,念念不忘。

酒店还将在自有的人工湖中引入月亮泡各类鱼儿以月亮泡运来的水进行养殖。届时,广大宾客即可享受垂钓的乐趣,有可品尝自己亲手钓上来的月亮泡美味。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位于酒店一楼,典雅的装潢,新鲜的食材,经由五星级大厨的巧手烹制,南北风味,地道时鲜,精美的的菜品是社交、商务活动的不二之选。(张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喜来登 净月潭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