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推出春季养生精选菜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春净月潭益田喜来登酒店采悦轩中餐厅于2015年4月推出精美的春季养生菜品,好评如潮,为食客提供非一般的美食选择,令您在这个春季焕然一新。

春季养生系列菜品选取天然野生应季食材,其中“金燕送喜”精选蜀南竹海极品竹燕窝,配以有机胡萝卜汁文火细炖,其汤色泽鲜亮,其味甘甜爽品,将竹燕窝的营养价值与口感发挥至极致,令人食欲大开。除此之外 “参童献瑞”选取东北梅花鹿肉,加入人参枸杞上锅清蒸,人参、枸杞与鹿肉的汁液相互融合,食材精华彼此渗透,构成了一道春季养生绝佳菜品。

菌类食材作为春季的时令食材,鲜嫩可口自然成为是宴席的道选。采悦轩中餐厅主厨王国师傅在菌类食材上推荐了松茸、长白山猴头菇以及虫草花烹制的菜品。其中“花开宝贵”通过将虫草花浸养在有机米汤中,利用米汤的甘平性味加强虫草花本身的平和性质进补,不寒不燥,身心舒畅。再加入秋葵,春天的味道顿时在舌尖上活灵活现起来。

该系列菜品还包括来自大山中的新鲜山野菜。如“皇袍刺嫩芽”精选初春山野菜最细嫩的部分,外包蛋液进行炸制,外皮酥脆,内里山野菜翠绿柔嫩。无论是视觉还是味觉都让人欲罢不能。

喜来登春季养生系列菜品通过将名贵天然食材与有机汤品的合理搭配,食谱搭配顺应季节变化,增强身体对外在环境的抵抗力,让春季养生菜品补而不燥,使人全身心浸润在最舒适的味觉体验中,最适合春天易燥的体质。(张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净月潭 喜来登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