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江鱼平价论斤称 酱焖红烧你做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开江鱼平价论斤称 酱焖红烧你做主

又是一年开江季,这个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时节,暌违一冬的绿意吐露新芽,绵延的江面上,蛰伏已久的鱼儿腾跃欢愉着。北国的人儿对开江鱼总有一种特别的偏爱,爱它的肥美,爱它的鲜嫩,更爱那种朝气蓬勃、万物复苏的新意!

据了解,长春开元名都隆重推出开江鱼美食节,让宾客在此尽享开江鱼的美味与营养。为了能让宾客品尝到地道的东北开江鱼美味,酒店精选松花江、乌苏里江鲜嫩开江鱼,更有、鳌花鱼、江鲶鱼、鲟鳇鱼、鳊花鱼、嘎牙鱼等特色品类,鲜活的鱼儿在酒店大厨烹、炖、蒸、酱焖、红烧等多种五星级精湛技艺下飘香万里,还很好地保留了鱼儿的自身营养。与以往不同的是,酒店大厨按照鱼的口感特点,营养价值,为每一款鱼都设计了几种“专属”烹调方法,宾客在点菜时即可按自己喜好的口味进行选择,喜欢什么口,就来什么口。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量身定制专属您的开江鱼盛宴。(刘惊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开江鱼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