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举行回族青年联谊活动

长春日报连雅婕 2015-04-13 10:16: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连雅婕实习生关越)为了丰富回族青年的文化生活,解决我市回族未婚青年择偶难题,12日,坐落在长通路清真寺的市回族婚姻介绍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我市和吉林市、沈阳市等城市的四百余名回族未婚青年男女及家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互动游戏、才艺展示等环节,为回族未婚青年搭建了互相交往的平台,现场气氛轻松愉快。杨莉是来自南关区曙光街道的一名公务员,她开心地对记者说:“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增加认识和了解本民族异性青年的机会,还可以丰富自己的文化生活。”回族青年家长米先生收获更多,他表示,由于回族人口少,择偶范围较窄,所以女儿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对象,这次他从展板上看到了很多个人条件不错的未婚男士的资料,他要记录下来让女儿仔细选择。

据了解,我市有回族人口约5万人,其中,城区回族人口3万多人,未婚适龄青年约5000人,由于回族人口少,居住分散,未婚适龄青年彼此间相互接触和联系的机会较少。党和政府历来重视和关心少数民族群众的生活,1982年,在长通路清真寺成立了市回族婚姻介绍所,近年来,在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组织了十余次回族青年联谊活动,深受回族群众的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回族 我市 家长 未婚青年 联谊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