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吉机场迎来首个口岸签证旅游团

吉林日报毕玮琳赵乐 2015-04-13 10:02: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毕玮琳赵乐)4月11日上午,韩国釜山航空公司的BX331号航班准时降落在延吉机场,机场口岸签证处为18名韩国籍旅客办理了口岸团体旅游签证,这是今年延吉航空开办口岸签证(落地签证)业务以后,迎来的第一个旅游团组。

据了解,经国务院批准,公安部验收通过,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驻延吉机场口岸签证处于2月9日挂牌成立,并正式开办口岸签证业务。

3月20日,延吉机场口岸签证处又与延边州旅游局联合举行“延吉口岸团签授权仪式”,延边州6家旅行社获得口岸团签资质。这不仅为入境游客节约费用、节省时间,也给旅行社办理入境业务提供了很大方便。

本次旅游团的18名韩国游客来自韩国各大旅行社,他们此次来延边是为了进一步考察当地的旅游市场,以便更好地在韩国推广延边以及吉林旅游线路。

据统计,2014年,延吉机场累计运营国际航线9条,入境外国游客近7万人次。延吉机场口岸签证业务启动后,进一步方便了韩国、俄罗斯、日本、朝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员入境,提高我省边境地区经贸、旅游、投资活动的活跃度。

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驻延吉机场口岸签证处主任孙斌胜告诉记者,现在所有的旅行社、航空公司,还有涉外邀请单位均实现了与口岸签证处的实时沟通,包括口岸签证业务,申请材料的实时传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延吉机场 口岸签证 旅行社 签证处 口岸团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