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各水域禁渔期确定 发现违法捕捞可举报

生活报刘畅 2015-04-13 09:44: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生活报4月13日讯记者12日从省渔政部门了解到,近日我省印发《2015年禁渔期通告》,确定今年我省各自然水域禁渔期。

据悉,在禁渔期间开展渔业科研活动需捕捞渔获物的,须经省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方可进行。禁渔期间销售地产养殖鱼类的要持养殖证、当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证明或持有水产品销售单位开具的隔夜发票,否则按违法捕捞处理。举报电话:0451—84618137。禁渔期:

黑龙江干流水域55天:6月11日至7月15日;

乌苏里江干流水域55天:10月1日至10月20日;

兴凯湖水域45天:6月6日至7月20日;绥芬河新立船口至瑚布图河下水磨水域52天:5月10日至6月30日;

绥芬河其他水域37天:5月25日至6月30日;

挠力河水系(包括沿途各大中型水面)67天:4月15日至6月20日;

其他自然捕捞水域为47天:5月25日至7月10日;人工增养殖水域禁渔期由当地渔业行政主管部门确定。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