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生寝室门口遇“热心男子” 十秒钟后手机被偷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劲彪新闻讯(记者薛萌)10日11时30分许,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一宿舍楼下,准备回寝室的小李突然被一名男子拽住,称她衣服的袖子脏了。正在小李查看衣服时,另一名男子将小李兜内的苹果5S手机偷走。目前,小李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

据小李回忆,当天中午,她买完午饭准备回宿舍,在距离寝室大门约5米处,一名约40岁、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突然跑过来,拽住她的左胳膊,称小李的左侧衣袖脏了。“我不认识他,所以开始没搭理他。后来他使劲拽着我,不让我走。我回头看时,发现袖子上确实有一处脏物,然后我就回寝室了。”回到寝室后,小李发现右侧衣兜内的手机不见了。

记者从小李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当天11时52分,正当小李要走进宿舍大门,一名男子拽住她胳膊。此时,小李右侧一名带着帽子的矮个男子将镊子伸进小李右侧衣兜内,迅速将手机偷走后离开,整个过程仅十几秒钟。小李说:“买饭回来路上,我接了个电话,然后顺手把手机放兜里了,可能是那时候被盯上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手机被偷 手机放 小李 回寝室 报案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央行叫停信用卡P2P投资:是风险来临还是利好?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