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牡丹江市启动“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活动

牡丹江日报张明宇 2015-04-03 09:25: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北网4月3日讯 4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黑龙江省规范行政许可条例》执法检查工作视频动员会议,会议要求有关部门结合各自实际,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执法检查顺利进行,全力打造经济新常态下的经济法治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先、赵士元,副市长崔培元出席会议。

梁桥指出,开展“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活动,旨在支持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督促政府依法行政、简政放权,改善和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建立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管理体制,为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各级政府及各有关职能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自觉将“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工作摆到突出位置,精心研究、深入谋划、抓出实效。

真正做到了依法行政,坚持互动联动原则,人大常委会要上下联动,各专门委员会、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左右互动,坚持问题导向原则,采取问题倒查方式,以小见大,真正找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坚持公开公示原则,切实做到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责必须为。检查效果要明显,深入宣传发动,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整改,并将整改和处理结果及时予以反馈。

崔培元表示,开展“一法一例”执法检查活动,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对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全力配合做好“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工作,要加强宣传培训、规范行政作为,推动全市“一法一例”深入贯彻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