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陈润儿张效廉出席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新闻网2日讯(记者常春晖)2日,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省委副书记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陈润儿在讲话时指出,要深化认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直接关系到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创新发展,全省上下要按照中央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研究建立领导有力、科学规范、运转有序的工作机制,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工作格局,统筹抓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市(地)党委和省直各部门要站在政治高度、负起政治责任、运用政治智慧做好这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工作部署。要开展网络环境整治,着眼净化网络生态,抓好网络专项整治,营造清朗光明网络环境。要加强网络舆论引导,强化网上预警监测、舆情研判、应急处置,在全社会形成“网络不是法外之地,网民不是特殊公民”的共识。要抓好网络安全管理,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强化网络安全管理,维护好社会稳定。同时,要注重发展网络信息产业,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协同推进,形成网信整体优势。相关部门要从全局出发,着眼长远、整合力量、协同推进、各负其责、相互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省网信工作高起点起步、高强度推进、高标准落实。

张效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网络强省战略目标上来;要明确职责定位,突出工作重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理顺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抓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努力开创我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会上,各市(地)、省直部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