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北新区:32个市重点项目成发展高速引擎

沈阳日报李莉 高志广 王瑜 2015-04-03 08:53: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北新区今年列入第一批市重点项目32个,计划总投资1297.6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97.1亿元。”4月1日,沈北新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推进项目建设,沈北新区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保责任机制,深入开展“双进双解”和“两包四联系”活动,约谈企业家、实行“一对一、人盯人”的精细化服务,增强企业信心,推动具备条件的项目开工建设。

6个项目已办理完手续

截至目前,沈北新区32个市重点项目中,雨润全球采购中心、辉山乳品城、武汉光谷集团沈阳国际金融港、亚泰商住二期、沙溪国际酒店用品城、中国医科大学新校区二期6个项目已办理完全部手续。辽宁昊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北新区国际金融大厦等19个项目正在完善手续。沈北汽车金融电商、权健医疗中心、辉山奶牛养殖场、普洛斯(沈北)电商物流产业园、沈阳明华制药、有机莓现代农业种植园、纳诺巴伦芯片封装测试等7个项目已启动工商注册、项目可研等手续办理。

数十个项目陆续开复工

中国医科大学新校区二期项目正在进行回填施工,新建沈阳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辽宁鹏隆科技产业园和续建中航工业空气动力研究院新院区项目3月底已开复工。包括辉山奶牛养殖场、有轨电车及零部件产业园、有机莓现代农业种植园、沈阳国际金融港、中国移动位置信息产业园、中国电科东北微电子产业园等20个项目计划4月开工建设。德尔福汽车产业园项目计划5月开工建设。包括沈北新区国际金融大厦、东北国际汽模工业城、中央新影沈阳影视基地(一期)、沈阳沈北汽车金融电商、普洛斯(沈北)电商物流产业园等7个项目计划6月开工建设。

力争新引进项目150个

沈北新区实施全员招商,力争全年新引进单体项目150个。目前,围绕主导产业,积极策划包装项目30余个;储备成熟在谈项目137个,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50个,50亿元以上特大项目8个。按照“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年内可签约”的原则,从中筛选出投资50亿元的黎明民品燃气轮机、投资30亿元的中国移动位置服务基地和投资15亿元的中锐城商住等10个项目,力争年内签约落地。

上门服务解决突出问题

沈北新区通过每周项目工作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深入重点项目现场,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着力解决突出问题,通过现场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针对32个重点项目,相关业务部门逐一梳理开工要素中存在的问题,主要对资金、土地、供水、供电、供暖、燃气、拆迁、排迁等配套关键问题进行解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沈北 新区 项目开工 重点项目 项目建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