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推进煤矿整顿关闭工作 去年关小煤矿99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日,记者从省煤管局和省煤监局获悉,去年,我省各产煤市按照国家淘汰煤矿落后产能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煤矿整顿关闭工作,全年关闭小煤矿99个,超额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关闭36个的年度任务,提前完成了“十二五”末我省煤矿减少到300个以内的目标。

为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我省对13类小煤矿依法实施关闭或退出,主要包括:生产能力在3万吨/年及以下的煤矿,9万吨/年及以下煤与瓦斯突出的煤矿,超层越界拒不退回的生产、建设煤矿等。

为推进煤矿整顿关闭工作,省煤管局细化了各市的关井目标,限定了关井期限。各级煤炭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帮助煤矿企业分析利弊关系,提高了业主对小煤矿关闭退出工作的认识。目前,我省煤矿数量已从2006年的989个下降到去年末的299个,分布在阜新等9个产煤市,全省煤炭保有地质储量43.6亿吨,可采储量20.2亿吨,全省煤矿企业核定煤矿生产能力7435万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煤矿数量 煤矿整顿 我省 小煤矿 煤炭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