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重点开展四大专项行动净化软件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上获悉,今年,在巩固各级政府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将重点推进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等重点行业的软件正版化。

下一步,省版权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围绕软件集中采购和软件资产管理两个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全省各级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同时,积极协助行业主管部门,继续巩固和深化教育卫生、建筑设计、商业服务等重点领域的软件正版化工作。

今年,各级版权执法部门针对全面净化软件市场将重点开展4个方面的专项行动,即严厉打击软件侵权盗版行为,依法查处侵犯软件著作权企业;依法查处软件行业垄断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组织开展对政府机关和企业采购计算机办公设备预装正版操作系统软件的专项执法检查;开展软件正版化示范单位评比,对那些违反规定拒不整改使用盗版软件的典型案例公开曝光。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