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秘海洋 关爱生命——生命奥秘科普系列巡展沈阳站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探秘海洋 关爱生命——生命奥秘科普系列巡展沈阳站启幕

探秘海洋 关爱生命——生命奥秘科普系列巡展沈阳站启幕
展品。

4月1日,生命奥秘科普系列巡展在沈阳举行。

本次巡展主题为“海洋精灵”,以大中型海洋动物塑化标本为载体,将海洋知识与趣闻贯穿于展览始终,带领广大观众对蔚蓝海洋的珍奇生物进行探索。展览不仅呈现出鲜为人知的珍、奇、特的海洋生物外观,还将探索其内部世界。

和以往的展览不同,本次观展,娱乐公益两不误。本次海洋精灵(沈阳站),主要是以公益为主的展览。每售出一张60元的公益票,即额外赠送一张60元的公益票,同时会从每张公益票的收益中拿出2元钱,至辽宁省公益基金会青少年健康成长援助基金,用于“自闭症儿童”关爱项目。同时主办方还会在现场进行一项“爱之声”红色电话亭录制公益视频活动,每个志愿者都可以进入电话亭录制自己想说的话来呼吁大家!比如“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我不吃鱼翅”,我自愿加入“护鲨”活动等。

生命奥秘科普巡展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功能性、权威性的科普教育展览之一,所展示的展品均由世界上最先进的生物保存技术——生物塑化技术制作而成的。具有干燥、无味、可触摸等特性、并具有极高的教学、科研和科普价值。

自2004年开始生命奥秘科普巡展便已经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展出,历经十年科学家们将更加细致,完美的塑化呈现在我们眼前。十年间,生命奥秘科普巡展已经席卷了36个国家,上百个城市,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波巨浪,在韩国曾创下单日2.5万参观人次的世界纪录。在美国纽约也创下了当地展览参观人数之最,被评为“纽约最值得参观的十大旅游景点”之一。众多政府领导、著名学者、社会名人参观后,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众多政府领导、著名学者、社会名人参观后,也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互联网医疗出师折戟:莆田事件或催生新规 奇葩APP“疯投”会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吗?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