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民歌湖周周演百场文化活动在南宁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民歌湖周周演百场文化活动

暨第六届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3月27日,“百姓大舞台·想秀你就来”南宁民歌湖周周演百场群众文化活动暨第六届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启动仪式在南宁市民歌湖水上舞台隆重举行。

据了解,2010年起,南宁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首届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活动,全市12个县(区)、3个开发区、102个乡镇、24个街道办、1300多个村委会和300多个社区委员会的基层群众踊跃参与。5年来,累计演出近2万多场,参与群众600多万人次,全市形成了村村有阵地、乡乡有舞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赛事的良好格局。

今年,南宁市将在民歌湖露天舞台开展 “百姓大舞台·想秀你就来”南宁民歌湖周周演百场群众文化活动。活动拟每周开展2场,每月8场,全年约100场,活动分“花样南宁·幸福家园”、“和谐壮乡·团结进步”民族团结主题专场、“花样年华”、“五月的鲜花”、“火红的岁月”、“我梦飞扬”、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主题、“绿城欢歌”民歌节主题、“祖国颂歌”国庆、“海上丝路·魅力北部湾”、“花样南宁·和谐家园”等11个主题文化活动。通过歌舞表演、音乐会、电影展演等多种形式的展演,实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文化效应,让首府南宁真正成为“天下民歌眷恋的地方”。

本次启动仪式包含四大活动内容: 一是南宁民歌湖周周演百场文化活动暨第六届南宁市乡村社区和谐文艺大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文艺演出;二是南宁民歌湖周周演大型文艺晚会;三是南宁民歌湖周周演暨首届广西原创歌曲演唱会;四是南宁民歌湖周周演青秀区专场文艺晚会。未来的民歌湖露天舞台,将成为一个“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开放式舞台,成为广大老百姓展才艺、秀风采的百姓大舞台! (记者 苏秋兰)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南宁 民歌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