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能见蔚蓝·沈阳今旅Hotel Jen关爱地球一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能见蔚蓝·沈阳今旅Hotel Jen关爱地球一小时

328日,作为中国东北区第一家品牌重塑的盛贸饭店,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沈阳盛贸饭店于今天正式更名为沈阳今旅Hotel Jen。经历了从商贸到盛贸,又从盛贸到今旅,品牌风格的改变将积极顺应当今具有独立思维的旅客不断变化的住宿需求。这些旅客追求轻松愉悦、便捷高效的住宿体验,并抓住一切机会尽情享受冒险的感觉,而今旅Hotel Jen的价值观——有趣、友好、轻松高效,正是支撑这个品牌重塑的灵魂所在。

品牌重塑后的沈阳今旅Hotel Jen,仍将作为环境保护的社会力量之一,在今天加入到“地球一小时”活动。“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针对气候变化的一项全球性节能环保公益活动,为响应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主题,今年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将继续聚焦当前最急迫、最受关注的环境议题——雾霾,发出“能见蔚蓝”的倡议。“能”,意味着可再生能源能够带来改变,“蔚蓝”,代表我们每个人对告别雾霾、寻回蓝天的期待。

当晚,沈阳今旅Hotel Jen以崭新的姿态加入其中,熄灭饭店外墙及内部的装饰灯、广告牌及员工区的非主要照明灯,并倡导和鼓励客人及所有员工参与进来。同时创意了一场盛大的可持续能源发电活动:28台动感单车设立于一楼大堂,通过骑行发电,点亮由上百个矿泉水瓶组成的环保灯球;还有环保创意料理及饮品。

沈阳今旅Hotel Jen总经理吕源先生表示:“盛贸品牌拥有近25年的骄人业绩,在竞争激烈的酒店行业里打造出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并建立了精准的忠实客户群。但我们更着眼于未来,从而在未来继续保持领先和竞争优势。转型后的沈阳今旅也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并致力于环保事业,积极推进CSR(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坚信通过此项活动,可以增强员工和客人参与环保活动的意识,并贡献一份力量。”(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