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呼兰农民造"变形金刚" 最贵一个6万元(图)

新晚报许龙斌 陈南 2015-03-31 10:51: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呼兰农民造

车晓东和他正在制作的“大黄蜂”。

新晚报3月31日讯近日,一则湖南衡阳农民父子制作变形金刚的新闻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在咱哈尔滨呼兰区小朱家屯也有这么一位热爱“变形金刚”的农民,他的名字叫车晓东,凭着对变形金刚的那一股子喜爱,去年夏天他在自家车库里,利用汽车的废旧零部件到底鼓捣出一台“大黄蜂”来,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处女作还没欣赏几天居然迎来了购买者。当爱好变成了收益,小车彻底“沉迷”了,这不,9个月20余台从半米高到10米高不等的变形金刚从屯子里出发“杀向”吉林、山东、上海等地,网上的订单更是纷至沓来。你要问他赚了多少?“不到一年,几十万有了”小车说。

呼兰农民造

车晓东正带着工人制作“擎天柱”。

废汽车零件

打造“大黄蜂”

30日上午,记者来到呼兰区小朱家屯时,带着护目镜的车晓东正在自家车库门前对“擎天柱”进行着焊接、抛光,这个2.5米高的“擎天柱”已近完工,喷漆后就可以交付客户。所采用的材料几乎全部来自报废汽车,包括变速箱齿轮、发动机凸轮轴、传动轴、刹车片、减震器以及轮胎等等。虽然还没有进行喷涂,但是与电影中的变形金刚神似,非常容易辨认。

呼兰农民造

用废弃汽车零件制成的变形金刚惟妙惟肖。

而在车库门前,还有一个等待组装的“大黄蜂”,上身高约2.5米,下身高约4.5米,利用吊车完成组装后,高度达7米左右,这是一位吉林长春的商家订购,价格在4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变形金刚 大黄蜂 农民 擎天柱 呼兰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