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场中央公车拍卖今起预展 奔驰奥迪扎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场中央公车拍卖今起预展 奔驰奥迪扎堆

3月18日上午,第二轮中央和国家机关改革取消车辆首场拍卖会将在北汽鹏龙举行。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中新网北京3月26日电 (温雅琼)第六场中央层面公车拍卖今起预展。20余个品牌的145辆公车将亮相,包括大批奔驰、奥迪、宝马,为数不多的丰田陆地巡洋舰、林肯,以及在上一场拍卖中流拍的同型号奇瑞。

羊年春节前,已有300辆公车在首批三场拍卖中被拍出;第二批拍卖在春节后陆续展开,28日将举行第二批第三场拍卖,也将是中央公车拍卖的第六场,此次预展的正是该场待拍车辆。

根据负责本场拍卖的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此次预展的具体时间是26日、27日9:30至16:00,地点在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交易市场。

该公司早前公布的拍卖清单显示,本场拍卖涉及20余个汽车品牌的145辆车,其中以奔驰车最多,达34辆;帕萨特其次,有22辆;奥迪、宝马各有12辆、10辆。

在前几场拍卖会上受欢迎的红旗、丰田陆地巡洋舰、林肯和凯迪拉克等也出现在清单中。本场4辆红旗都登记于2007年,起拍价皆为3万元;2辆林肯都在2003年登记,起拍价均为2.2万元;唯一的一辆凯迪拉克,车龄近12年,1万元起拍。

但2辆丰田陆地巡洋舰差价达8.5万元,较贵的一辆为JTEHT05J742,车龄近11年,表显里程12万多公里,环保标准为国四,起拍价13.5万;而另一辆型号为JTEBN99J630,车龄近13年,表显里程10万多公里,环保标准为国三,起拍价5万元。

全部145辆公车登记日期都在2000年至2010年之间。其中,有136辆车的起拍价为5位数,即1万元至8.4万元;有3辆车的起拍价仅为4位数,分别是2002年登记的神龙富康6000元、2000年登记的上海桑塔纳5000元、2002年登记的中华4000元,这也是本场最低起拍价格。

此外,有6辆车以6位数的起拍价跻身本场“贵族”,最高为一辆2006年12月登记的丰田SCT6491E3,表显里程72479公里,起拍价18万元,成为本场“车王”。

记者统计发现,本场拍卖公车的环保标准以国二、国三最多,分别是45辆、40辆;国一车35辆;国四车20辆;另有5辆标准不明。

引人注意的还有一辆型号为SQR7240T的奇瑞,上一场拍卖中,与其同款的10辆奇瑞车中有7辆流拍,也是已举行的5场中央公车拍卖中首次出现流拍。这辆奇瑞会在本场拍卖会上面临相同结局吗?

对此,北京中拓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可表示,对上一场的情况有所了解,但每场情况不同,一场公开的拍卖是一个市场的选择,从竞买者心理分析,流拍也可理解。

历次的预展都会吸引不少看车人,有的观众是随便看看,有的则专门奔着某些车而去,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开车盖、开车门等服务,以帮助看车者更好了解车况。

此次拍卖的竞买人数限定600人,中拓拍卖首次尝试网上预约机制,将其中200个名额放到网上接受报名。

“两个小时之内,从18号早上9点开始到11点,名额就报满了。”李可透露。

据介绍,剩下的400个名额将在26、27日预展现场接受报名。(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预展 奥迪 起拍价 公车 流拍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亚投行"磁力"与日俱增:"末班车"各国都看中了什么? 揭秘新加坡经济奇迹的核心秘密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