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巨型纯电动公交在北京试运营 最大载客量143人
新(左)旧(右)57路对比 公交集团供图

2015年3月23日,一款18米长的巨型纯电动公交车在北京公交57路投入空载试运行,预计25日开始载客试运营,最大载客人数可达143人。这种电动车是北京市科委2012年立项的科研项目,由北汽福田承担研发工作。

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采用高效水冷永磁同步大扭矩驱动电机,动力充沛;在电池续航能力上,采用国家电网标准快充快换箱体,既可整车直接充电,也可进行电池快速更换,整车从电量耗尽到充满电仅需两个小时。车内采用的磷酸铁锂电池,一次充电在城市路况下运营里程可达到100公里以上。以57路为例,车辆充满电后在交通正常的情况下可行驶两圈多,能够满足日常运营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公交 载客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