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上。中国日报记者 冯永斌 摄

2015年3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与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在北京共同出席国际奥委会评估团陈述会开幕式。

据悉,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于23日上午抵京。从24日开始,国际奥委会评估团将在北京和张家口两地进行评估考察,这标志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工作进入到又一个关键节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奥运 评估 开幕式

精彩看图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雅虎撤离中国:“后门户时代”的无奈“瘦身” 一带一路上的智慧之城:南京站的智能物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