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葫芦岛兴城泳装产业集群年创汇5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辽宁日报》消息,兴城泳装产业集群在全国排行第一,世界市场占有率达35%,年出口创汇 5亿美元。这里的泳装电商发育基础较好,4000家电商网点年销泳装30亿元,占到全国泳装电商市场的七成比重。

兴城泳装产业从上世纪70年代末起步,系中国唯一泳装名城、国际著名泳装生产基地,现有泳装生产企业 573户,国内外注册商标近700个,从业人员6万余人,年产量1.8亿件(套),年销售额 131亿元,产品远销美、欧、非、韩国、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几年来,年均发展增速近30%。

通过并购,兴城泳装大幅度提升了国际市场竞争力,总并购额达2073.6万美元。

兴城日前成为辽宁省首家跨境电商试点,目前兴城泳装电商在 1688批发网上店铺有518家,采购量最多的国家是美国、英国、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