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关爱残障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关爱残障儿童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莱思奥利弗喂孩子吃午饭。

1月26日,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莱思·奥利弗先生携酒店爱心志愿者团队前往沈阳启智幼儿园开展了关爱残障儿童公益活动,与全园的近200名残疾儿童进行欢乐互动,共同度过一段幸福美好的难忘时光。

沈阳启智幼儿园是沈阳残联慈爱儿康基地,其中绝大部分的残障儿童患有听力、言语、肢体、智力及自闭等方面的先天性缺陷。幼儿园园长带领酒店团队参观了特殊教育活动室,总经理奥利弗先生代表致辞并且为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每一张天使般的可爱面孔无不深深感染着所有人。在酒店饼房厨师长的带领下,“蛋糕甜品欢愉派对”更是激发了孩子们想象力及肌体语言能力的表达,欢乐气氛瞬间升华。随后孩子们更是绘声绘色、趣味十足的演绎了自编自导的舞蹈《小苹果》,吸引了酒店团队热情加入一起共舞,获得台下阵阵喝彩。

在准备此次公益活动时,酒店品珍中餐厅的厨师团队早已提前“密谋”好了一份计划,希望通过他们的双手为孩子们亲自做上一顿具有儿童特色的可口、健康的营养午餐。经过了解后得知,很多残障儿童的咀嚼能力和胃部消化能力很弱,于是厨师们在原材料的选择及烹饪方法上花了很多心思。香煎土豆泥、鱼肉豆腐羹等细软食物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热气腾腾的手工水饺也为孩子们提前送去了新年的祝福,体验到了家一般的味道。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莱思·奥利弗先生表示,此次关爱残障儿童的公益活动旨在注重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特别是需要帮助的儿童。酒店也希望能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并关注这些弱势群体,帮助他们幸福快乐的成长,充满正能量的面对未来的生活。最后酒店也将会一直秉承中华慈善总会万达儿童基金的公益精髓,持续开展一系列的互动式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更好的融入社会。

万达儿童基金是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创立,经中华慈善总会授权,面向全球推出的针对儿童的专项公益慈善项目。万达儿童基金将全心致力于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全方位关爱儿童,唤起你我源自内心的美好。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每间酒店邀请每位住店客人每次入住捐助人民币5元以及酒店员工的义卖捐款,汇聚点滴爱心,帮助需要帮助的儿童。(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