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近日,位于山东省枣庄市的台儿庄古城为羊年新春灯会制作了的20余组彩灯。这些色彩绚丽、形态逼真的大型陆地、水上彩灯开始陆续在古城展露真容,千盏花灯相辉映,引得市民、游客驻足观赏,为古城增添了一份年味。

作为京杭大运河上重要的“水旱码头”,台儿庄古城曾经繁盛一时,并被乾隆皇帝称为“天下第一庄”,却在战火中被毁于一旦。如今,这座按照原始风貌重建起来的古城既融汇了“齐鲁豪情”又兼具“江南韵致”,并与江苏周庄、安徽宏村、广西黄姚一起被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推荐为“中国最美水乡”。 高启民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相关报道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