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
与《罗博报告》·时尚集团全媒体战略合作正式展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

与《罗博报告》·时尚集团全媒体战略合作正式展开

115日,《罗博报告》联袂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上海世博公园-和兴仓库,隆重举办了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与《罗博报告》·时尚集团全媒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世博发展集团副总裁席群峰先生、《罗博报告》出版人柏克先生、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源女士、2015源至尚海策展人李玉妍女士出席签约仪式。至此《罗博报告》·时尚集团全媒体与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正式拉开战略合作序幕。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BR>与《罗博报告》·时尚集团全媒体战略合作正式展开

《罗博报告》出版人柏克(左一)2015源至尚海策展人李玉妍(右一)

发布会上,上海源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曼祖游艇俱乐部董事长汪源女士为来宾介绍打造国内最大的游艇贸易平台而设计的诸多高端服务内容。源至尚海项目策展人李玉妍女士表示与《罗博报告》·时尚集团进行战略级的深度合作,将是中国游艇行业与媒体合作的突破之举,也必将为跨界资源整合创造新的价值高点。《罗博报告》出版人柏克先生也欣然表示,会运用自身精湛的传播手段和强大的传播渠道,为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打造全方位、多领域的媒体开放平台,这必将成为一场重量级的完美典范。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BR>与《罗博报告》·时尚集团全媒体战略合作正式展开

(重要嘉宾合影)

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20147月在上海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以来,在国际和国内举办了多场营销活动:摩纳哥游艇展期间举办全球新闻发布会携手上海合作组织、复旦大学、上海政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上海和北京两届海洋战略论坛助力打造博纳多130周年航海文化展星客特新年音乐会等系列活动开放平台从多维度、多领域展现2015源至尚海·上海国际游艇节核心理念,提供游艇交易平台、打造中国游艇贸易之都、完善游艇生态链;响应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汇集航海文化、都市游艇生活、海洋艺术的生活方式平台,营造全民参与的游艇节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上海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