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万市民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该市“百万市民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于1月14日正式启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沈阳市文广局与教育局携手推出的“中小学生走进博物馆”活动将率先开始。活动首批开放的博物馆包括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工业博物馆、辽宁省博物馆、辽宁古生物博物馆等二十余家,囊括历史、文化、艺术、自然、科技、工业、农业、航空、规划、档案等诸多门类,其中有22家博物馆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为了充分利用沈阳博物馆公共文化服务资源,让文化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沈城人民,沈阳市文广局推出了“百万市民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此活动将持续开展5年时间,预计参与群众累计超过1000万人次。(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马毓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有钱也非万能:香港移民门槛转向吸纳人才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