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侧翻数十头生猪被压死 救援队派吊车搬猪

货车侧翻数十头生猪被压死 救援队派吊车搬猪

   1月12日凌晨,一辆载有158头生猪的大货车途经河都高速公路时发生侧翻,造成60多头生猪死亡,还有数十头生猪在高速公路上“流浪”。要清理数量众多的死猪,唯有出动吊车一批批将死猪往救援车辆吊放,该救援工作直到当天下午6时才结束。肇事司机称是道路湿滑导致事故发生,不过交警部门的调查却是司机疲劳驾驶打盹引起。

  大货车侧翻压死60多头生猪

  1月12日下午2时30分,南国早报记者从都安去往河池,途经河都高速公路弄劳隧道前约一公里处,看到前方有立起事故警示锥筒。记者走近发现,前方道路靠近高速路中间隔离带,一辆吊车正在作业。该吊车作业的对象,就是道路上分散着的众多“二师兄”。

  在都安往河池方向的车道上,一辆救援车正在拖住一辆大货车。大货车看起来损坏不是很严重,而在大货车后方约30米处,数十头生猪正在被道路救援人员清理。

  救援人员将成堆的死猪拖到一处,然后分批将它们绑在吊绳上,由吊车缓慢吊起,放到后方的另外一辆大货车。在大货车上,已经摆满了不少死猪尸体。这些死猪的尸体已经开始发紫。

  一名男子说,拉这车生猪的司机是他的朋友,12日凌晨途经事故地点时,司机打盹开车撞到了道路中间的隔离栏,才导致了事故的发生,很多生猪在事故中被压死或冻死。

  就在救援人员清理道路上的死猪时,幸存的生猪则在高速路上乱窜。在道路事发地一侧,数名救援人员正在设法驱赶生猪到中间隔离带集中;在道路另一侧,仅有安全警示锥筒提醒过往司机注意避让。记者注意到,反方向的道路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上,并没有救援人员协助看管现场,但是事故中还有数十头生猪存活,一些生猪随意跑到对向车道乱走,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过往车辆纷纷减速慢行。来源:广西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生猪 死猪 侧翻 大货车 救援人员

美图欣赏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