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货车侧翻数十头生猪被压死 救援队派吊车搬猪

货车侧翻数十头生猪被压死 救援队派吊车搬猪

   司机称死猪将消埋或焚烧处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司机庞某表示,事发时他并没有打盹,而是道路太湿滑,导致车辆失控才侧翻的。

  “这些死猪将拉回博白县消埋或焚烧。”庞某说,他从玉林拉了158头生猪,这次事故死了60多头生猪,损失预计超过10万元,但是现在监管部门对病死猪抓得很紧,也没有屠宰场愿意接收这批死猪,他也不敢把死猪处理后销到市场上。他本来想就地找个地方填埋,但没有找到合适的位置,也没有好的处理办法,只能将死猪拉回博白县处理,到时候是焚烧还是填埋,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不过,庞某向交警部门所作的交代,与向记者作的陈述有所出入。河池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处理此事的石队长介绍,事故发生在12日凌晨2时许,司机庞某此行是将这批生猪从玉林市拉往重庆市,他向交警部门交代当时由于疲劳驾驶打盹,恰好车辆又行驶在上坡路段的拐弯处,结果他迷糊中打错了方向,撞到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

  据了解,肇事司机庞某在事故中的伤势并无大碍,只是崴了脚。

  12日下午6时许,高速公路上的生猪和死猪都已经被救援人员处理完毕,肇事的大货车也被拖到停车场停放。目前,相关部门对死猪的后续处理跟踪仍在进行中。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生猪 死猪 侧翻 大货车 救援人员

美图欣赏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济州岛迷局:海外投资遭遇“任性”的启示 “股神”不炒股:巴菲特进军全球企业并购业务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