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浙江医药携手“暖流”好心人助力爱心驿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浙江医药携手“暖流”好心人助力爱心驿站

近日,浙江医药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一起携手,再次开启了公益之旅。2015年1月7日,暖流计划来到辽宁,在雷锋的第二故乡抚顺举办了"好心人·爱心驿站"公益活动,活动主要针对当地基层服务性工作者,将来自社会的关注与爱心传递给他们。

据悉,雷锋生前的战友乔安山出席了活动的启动仪式,并担任本次活动的爱心大使。同时,来自政府部门的领导、医药企业代表人、雷锋班22任班长吴锡友、以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卞文明等嘉宾也一同见证了"好心人·爱心驿站"的起航。

“好心人·爱心驿站”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辽宁”与浙江医药好心人品牌共同推出的公益项目,旨在呼吁全国更多企业加入暖流计划,以自身资源回馈社会,关爱社会基层工作者及弱势群体。本次活动中,中国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委员会成员单位在各自药房门口开辟专门的服务区,由暖流辽宁依托自身资源,为当地环卫工人、公安交警和社会义工提供热茶、按摩披肩、健康读物、血压仪等物品。

浙江医药旗下,上海维艾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建华表示,爱心驿站是暖流计划的宣传站、联络站,希望能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够加入暖流大家庭。他还强调,通过这样形式的公益活动能够让更多人关注和了解到基层工作者恶劣的工作环境以及繁重的工作强度,作为企业,开展公益活动也能够营造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环境,是提高公民公益公德意识的有效载体。未来该爱心驿站公益形式会率先在辽宁药店联盟600家门店推广,惠及更多以为社会服务的好心人们。

此外,浙江医药好心人品牌好心人专项基金还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辽宁“一起,为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送出爱心。此专项基金用以为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捐赠暖流包、提供学习生活必需品以及教学工具,让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能够获得更完备的生活和教育环境。

曾建华总经理介绍说,浙江医药利用医药生产流通企业相互合作的资源优势,通过设立专项基金的方式关爱贫困山区的少年儿童,是公司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也是作为医药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公司不仅会专注于健康医药事业,还将以带头人的形象带领行业内企业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张彤彤 实习记者:刘倩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渣打退出全球股票业务:自救还是自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