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5中国冰雪越野拉力赛暨两极(抚远—漠河)汽车挑战赛即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冰雪越野拉力赛暨两极(抚远—漠河)汽车挑战赛将于2015年2月3日至12日举行。为了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确保比赛过程安全,赛事组委会于2015年1月6日上午在黑龙江省体育局举行勘路出发仪式。

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黑龙江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闫成杰先后在勘路出发仪式上致辞并为由黑龙江省汽摩运动协会副主席李沅龙带队参加这次勘路行动的车队进行发车。

本项赛事由黑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承办。是为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发展黑龙江体育产业的有关精神,打造世界级冰雪汽车运动品牌赛事,以及我省独有的“冰雪大界江—赛道自驾车旅游品牌”,宣传黑龙江冰雪文化,加快推动我省体育产业的发展。作为在我国举办的比赛距离最长,赛道最复杂的冰雪越野拉力赛,本项赛事的起点与终点分别是中国东极抚远和神州北极漠河,以中俄界江黑龙江的自然江面做为主要赛道,全程近3000公里,进一步凸显黑龙江省独有的区位优势,对于进一步提升黑龙江文化体育的影响力、辐射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