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要闻聚焦

深圳限购石家庄“躺枪” 石家庄机动车限购消息不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限购石家庄“躺枪” 石家庄机动车限购消息不实

部分关于深圳成为全国第8个汽车限购城市的消息中,石家庄赫然在之前实施限购的7个城市之列。但经河北新闻网求证,石家庄至今没有实施过限购措施。

近日,有媒体称“深圳成为全国第8个汽车限购城市”,报道中称:深圳是继北京、上海、广州、贵阳、石家庄、天津、杭州之后,第8个加入汽车限牌的城市。“咱们石家庄机动车也限购了?”此新闻一出,即引起石家庄网友关注,有的网友表示“必须得考虑买车”了。然而记者多方求证发现,石家庄限购消息不实。

12月29日,深圳“突然”宣布实施机动车限购的消息传出后,引来各大媒体关注。部分媒体及其官微迅速刊发或转发“深圳今起实施汽车限购成全国第八个限购城市”的报道,而在已经实施汽车限购的城市名单中,石家庄赫然在列。“限购?我们怎么不知道!还是说咱们石家庄也要汽车限购了?”石家庄网友看到上述报道后顿时惊呆,四处打听,不少网友向河北省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石家庄发布”求证消息,有些反应迅速的汽车销售公司甚至打出“石家庄即将限购快来抢车”的广告。

“机动车限购这么大的事情,怎么本地媒体全无报道呢?”带着疑惑,记者今天向石家庄市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求证,得到的结果是:石家庄没有发布过实施机动车限购的消息,暂时也没有实施机动车限购的计划。仔细查阅网络上的相关报道后记者发现,此次石家庄被“限购”是某些媒体在报道深圳机动车限购事件中摆的乌龙,出现失误。

就在三周前的12月9日,在石家庄市交管局就市区机动车限行问题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家庄市交管局负责人特别强调,此次会议只是一次征求限行意见的座谈会,不涉及限购以及单双号限行,社会上有关石家庄市马上会实施限行、限购的传闻纯属谣言,请市民不要相信。

分享到6.79K
心有余悸 祈祷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