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5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正式启动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委外宣办、沈阳各区县(市)政府承办的“2015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于12月27日正式启动。

本届冰雪节启动仪式采用了“快闪”的艺术形式拉开帷幕,将沈阳地域文化元素纳入其中,来自国内外的“快闪”爱好者身着清文化、东北民俗、时尚冰雪等服饰,在不同风格音乐伴奏下,跳着现代与民俗的舞蹈。短短8分钟表演时间,就吸引了近千名“快闪”爱好者和沈阳市民的参与和关注。

沈阳国际冰雪节从2014年12月持续到2015年3月,共将举办十大主题一百余项活动。沈阳市各雪场、公园等场所推出滑雪、滑冰、雪山冲浪、雪地摩托、冰滑梯、冰嘎、狗爬犁等冰雪项目,趣味十足。

此外,本届沈阳冰雪节还推出了温泉养生、庙会灯会、丰收冬捕、特色美食、民俗文化等主题活动,这些活动依托辽沈地区特殊的气候、地理环境展开,凸显东北特色的风土人情。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刘倩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