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开幕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开幕

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开幕

12月29日,第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幕。

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是一项邀请来自世界各国冰雕艺术家参加比赛的国际文化艺术活动。每个参赛队由3人组成,艺术家们将在规定的6天内用天然冰料(10块长180厘米,高80厘米、厚50厘米)进行冰雕艺术创作。比赛中可以使用电动工具和手用工具,运用切、旋、削、刻、铲、镂、锯等各种手法,冰内不准设骨架,表面不准涂颜色,使雕塑完整的作品达到3D效果。作者按照自己设计的作品草图,既可表现人物、动物、古代、现代建筑等不同的造型,而且还可寓有哲学理念及民族文化特色的体现,展示出冰建筑的构思、排列和成型,又能用冰雕艺术的技巧与冰建完美结合,制作出玲珑剔透、令人赏心悦目的作品。

本届国际组合冰雕比赛由来自俄罗斯、西班牙、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9个国家14支代表队组成。比赛历时6天,将于2015年1月3日结束,游客可在比赛期间看到各国艺术家创作冰雕作品的精彩场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