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伏尔加庄园《私人定制》新年特别版 2015“中俄蒙”新年狂欢夜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说“永远”是我们无法抵达的下一站,那就让我们珍惜现在,“一步之遥”的新年你还犹豫什么,来伏尔加追寻一场国际范的邂逅吧!

哈尔滨一座融合了少数民族文化和中外文化的汇融之地,冰雪变换成万千种姿态绽放在你眼前,

2014年—2015年冬季庄园以“梦幻俄罗斯 冰雪伏尔加”为主题,突出风情、度假、冰雪三大特色,为游客营造出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2015年元旦哈尔滨伏尔加庄园联合北京吉祥国旅、杭州品质联盟、武汉天安假日、内蒙古华夏国旅等联合举办伏尔加庄园《私人定制》新年特别版“中俄蒙”新年狂欢夜活动。活动以“冰雪艳舞•狂欢盛宴”为主题,来自国内各地的朋友与来自俄罗斯、蒙古的好朋友们一起过新年,迎接新年的到来,31日当晚将通宵狂欢,跨年惊喜不断。

2014年的元旦期间,伏尔加庄园首次尝试了三国同庆的联欢庆祝方式,没想到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今年,庄园的活动范围继续扩大,得到了团购等多渠道的支持,目前预定人数已经300多人,相信一场盛大的迎新年晚会一定会让您终生难忘!

当晚,出席活动的人员都要盛装出席,绝对是谢绝牛仔裤、运动鞋的。女士需化精致妆容、所有入场嘉宾凭入场券入场,绝对的高大上哦。

写满祝福的签字墙、设置紧凑的互动及演出现场、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都将给你留下一个难忘的新年之旅。

2015年,梦幻俄罗斯 、冰雪伏尔加,美丽的伏尔加庄园在白雪的覆盖下像一个雪国童话。这里有优美的雪原风光,纯正的俄罗斯风情。

今年的伏尔加庄园大门票,不仅能游园参观,还能穿着自己的鞋体验越野滑雪的乐趣,还有1次惊险的高山雪圈,雪圈是从高45米的丽丽娅宫俯冲而下,起伏滑行将近200米距离,是入园游客最受欢迎的项目。重装整合的米沙酒吧和玛莎咖啡厅圣诞节期间将游客见面,也给了游客更多期待,为夜晚的游客提供了更多的娱乐选择。

庄园今年利用原有的阿什河中央的一个小岛,建设了一个木质小渔村景观,岛山白雪覆盖下的小木屋、农家小院、院门口挂着的红灯笼,以及农家日常用具一应俱全,不远处的圣尼古拉大教堂作为背景,让人有上世纪初哈尔滨雏形的错觉,好像回到了童年,回到了老哈尔滨。还有教堂对面的俄式“城堡”冰雕,精美细致,尤其是夜晚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是美轮美奂。

随着庄园知名度的扩大,东南亚及港澳台的游客逐年增加,为了给喜欢夜生活的游客创造更多的体验项目,今冬,庄园重装整合的米沙酒吧和玛莎咖啡厅于圣诞节期间与游客见面,也给了游客更多期待,夜晚的伏尔加庄园更迷人,更美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