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整形梦工场再升级 杏林造星国际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26日,在一年又将结束的当下,杏林整形再次用自身无以伦比的闪耀抢夺了岁末最后亮丽的星光——被誉为韩国版的“星光大道”韩国顶级选秀节目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启幕。

泰国众多一线演员,韩国明星、国内众多知名模仿秀明星、杏林美丽主播、let美人等演艺明星璀璨全场,整形业界专家、媒体也悉数到场,辽宁电视台当红主持人王旭、水音特邀主持本场盛会。

杏林主办亚洲顶级选秀节目——韩国版“星光大道”

这档选秀节目是中韩两国跨国制作的一档集歌曲、舞蹈、音乐剧等各种形式与题材的选秀节目。由沈阳杏林美容整形医院以及辽宁电视台共同主办。这是杏林美容整形医院继《杏林LET美人》整形真人秀节目之后,倾情打造的又一档全新的跨境选秀节目。

杏林整形开创了国内整形业前所未有的时尚化、国际化、专业化。当人们还简单把整形医院定义为让眼睛、鼻子或者身体局部变得更漂亮时,杏林的造星运动已经势不可挡。

美丽必定要有突破,美丽必定要开启非凡的人生。从国际化合作开始,杏林在国际舞台的地位逐步得到公认,而打造的一系列选秀节目更是成为电视台重磅综艺节目,如《杏林let美人》、《我要做主播》都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而此次又掀起的韩国版“星光大道”,更将造星梦工厂推向极致。作为节目的主办方,沈阳杏林美容整形医院不仅仅给予了人们梦想的美丽容颜,更关键是让美丽有了施展的舞台。19年来,杏林造星无数,许多年轻人在杏林重获新生,他们曾经因为容貌的缺陷自卑、懦弱,可当杏林为他们量身打造后,丑小鸭变身变天鹅,每一个人都有明星一般的闪耀之处。尤其是那些拥有出众才艺的人,杏林也愿意帮助他们,给他们打造一个走向世界的舞台。

谢霆锋模仿秀“不是像,简直就是”

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的三位选手都曾在杏林收获美丽的艺人,他们分别是杏林let美人李炎赫、曾参加过中国星光大道并获得年度总决赛最受瞩目艺人杨云阁、在国内娱乐圈声名鹊起的谢霆锋模仿秀易波。

而当谢霆锋模仿秀演员易波出场时,尖叫声让全场鼎沸。从外型到举止几乎无人能分清本尊还是模仿者,台下大喊着“霆锋、霆锋……”而他带来的表演更将现场推到一个高潮。

台下易波告诉记者,杏林为他带来了他自己都未曾梦想的舞台,跟很多模仿者一样为了达到更加逼真的效果进行了多次整形手术。虽然他也体会到了当明星的辛苦,但对于追求梦想的信念来说,这是微不足道的。我实现了自己的舞台梦,并为了这个梦想更坚定地走下去。

对于来参加这档选秀节目,他刚表示:“非常感觉杏林给了我一个通向世界的舞台,我期待能通过杏林,让自己的演艺道路走得更远。”

“你们是杏林最宝贵的财富”

经历了《杏林let美人》、《我要做主播》,如今再次掌舵韩国版“星光大道”,面对舞台上杏林打造的一个个精彩的明星,杏林整形的史灵芝院长感慨地,看到他们在舞台上闪耀的样子,我心里由衷地祝福他们,他们是杏林的亲人和朋友,曾经都有过灰暗的过去,如今他们全新的站在舞台上,不得不说这是美丽创造的奇迹。

明年杏林将进入到第20个年头,在创造美丽的道路上,杏林经历了风雨,看见了彩虹,并赢得了中国整形界独树一帜的领袖地位。

一位韩国医疗界的官员在杏林参观时曾说,他拜访过的很多医院,几乎可以说没有一家能与杏林的规模比较,而能创造出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和励志的故事,更是整形界的楷模。美丽不仅仅是媲美谁更漂亮,还要比拼谁能为此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杏林整形堪称第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整形 国际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