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作品展在长春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作品展在长春开展

书法名家作品展作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吉林省美术事业发展,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由吉林省美术馆主办的“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作品展” 于12月17日正式展出。

当今世界以收藏、展示书法为主的美术馆、博物馆为数不多,仅兰千山馆、普利斯顿大学博物馆、何创时基金会等几个,而且藏品均为古代书法。收藏、展示当代书法精品,吉林省美术馆已著先鞭。

1981年,中国书法家协会诞生,断裂已久的中国文化支脉得以接续。33年间,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中国书法终于迎来百花争妍、姹紫嫣红的春天,其影响已远播世界。此次这些或妩媚、或豪放、或古雅、或清新的书法佳作,就是一次国际书法盛会的结晶,它们来自首次在中国北京展出的第八届国际书法交流大展。吉林省美术馆特从该书法交流大展中精选四十幅精品力作展出,给吉林省人民提供精美的视觉盛宴。

据悉,此次书法展为期半个月。

(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落井下石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有钱任性?多国变招争抢中国消费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