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新华网河北频道樊小菲 2014-12-15 07:21:52

石家庄80后单腿小伙驾车携母游全国

  携手同行 演绎精彩人生

  “因为母亲,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希望,因为我坚信,没有什么能冻住爱和梦想。”邱义松说。

  他说,刚开始失去左腿的时候,内心特别痛苦,不愿意面对现实,拒绝与人交流,是母亲的鼓励让他战胜了内心的自卑与胆怯。

  2014年7月25日,拄着双拐的邱义松,开车带着母亲开始了这场不同寻常的旅行。

  邱义松的母亲喜欢跳舞,他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录制一段母亲跳广场舞的视频,“我要珍惜时间,趁着年轻带着母亲去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等到老了之后,一起回味这段经历,便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邱义松认为,每个人在这个世上都是独一无二的。他说,不管命运赋予了你什么,快乐也好,痛苦也罢。接受不能改变的,就是一种成长和历练。

  邱义松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有梦想、有勇气的80后小伙儿,他就像一个温暖的小宇宙,激励母亲与他携手同行,共同演绎精彩人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邱义松 80后 驾车 母亲 梦在青春在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