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盘点全国20城在运营地铁 单程票最高44元

中国网 2014-12-01 10:01:52

盘点全国20城在运营地铁 单程票最高44元

  【成都】常住人口数:1435万(2013);人均可支配收入:29968元(2013)

【成都地铁基本情况】成都捷运系统截至2014年10月26日运营中线路共2条,总里程数约65公里。

【成都地铁票价方案】成都地铁票价的定价标准遵循五个原则:一是长期适用原则;二是不改变现行票价原则;三是兼顾城乡统筹的递远递减原则,乘坐距离越远,单位票价越低;四是换乘按最少区间数计价原则,即换乘时不以实际乘车路径计费,系统自动地只按照起点和终点之间最短的乘车路径和最低票价计费;五是合理分担原则。起价2元可乘坐6个区间,3元可乘坐10个区间,4元可乘坐16个区间,5元可乘坐24个区间。6元可乘坐32个区间,7元可乘坐40个区间,以后每加价一元可多乘坐8个区间。

热门推荐

 
 
编辑: 田阿萌标签: 单程票 区间数 地铁线路 城轨 运营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