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中国美国商会沈阳办公室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28日,中国美国商会沈阳办公室在沈阳软件园举行开业仪式。辽宁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孙德兰秘书长,辽宁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厅长栾桦,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先生出席仪式。

为了更好地为企业服务,新成立的沈阳办公室将通过加强企业与政府对话,安排信息共享和交流活动,以帮助和支持会员企业发展。

中国美国商会总裁杜骁勇说,沈阳为商会服务会员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目前已有近两百家美国企业落户沈阳。“沈阳是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它本身对外企就非常具有吸引力。沈阳也非常欢迎外企投资并积极创造环境,我们衷心感谢辽宁省和沈阳市政府对中国美国商会建立办公室的支持。”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个联合外国企业的非常好的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对我们在沈阳的会员们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区执委会主席郝宏毅说:“东北区域办公室五年前在大连成立,自从该办公室成立以来,外企已经从商会提供的交流与共享信息活动以及发展平台中获益良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赢利机构,代表在华经商的1000多家企业会员和3800多名个人会员。中国美国商会拥有超过50个以行业和具体问题划分的论坛和委员会,提供商务签证的独特服务,举办以旨在促进会员信息分享和沟通交流的活动。中国美国商会的通过提供政策咨询、信息分享和商业支持服务,帮助美国企业在中国取得业务成功。

中国美国商会沈阳办公室将支持中国东北区域办公室的活动。到目前为止,东北区域办公室已拥有了包括客户与贸易、小型企业、女性职场人士等方面内容的工作组。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中国美国商会 沈阳办公室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中国奢侈品消费退烧:消费理性回归? “日本制造”落寞:已无法把握创新脉搏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